风尘下

新晋冷圈踩点王,be爱好者,咕咕🐔

所以,说谎了

“很幸福啊……真的啊……嗯……她对我很好……工作也好……嗯,那好,再见吧,玧其哥。”
放下电话,像被抽干了力气,摊坐着,等待着天黑。
眼泪就那样不受控制地黏着在他的脸上,家里空荡荡的,安静的,寂寞的,连呼吸声都显得奢侈至极。
朴智旻忽然想起,那个人说过的话:“你该感谢我还在呼吸。”想着想着就在泪眼里笑了起来。
很感谢,他还在呼吸。
感谢,他出现在他的生活里。
感谢,他在他的生命里逗留那么多年。
感谢,所有的记忆都与他有关。
朴智旻依旧守着电话,他在等,等闵玧其突然打电话来,突然说“我爱你”。
朴智旻对自己发誓,等他,等到三十五岁,然后,就结婚,生两个孩子。
忘了他。
朴智旻,可以忘了闵玧其。
可是朴智旻,很爱很爱闵玧其。
所以说谎了。
“智旻啊,最近过得怎么样?……我要出新专了……泰亨回国了……那个女孩,怎么样……哦……那就好……我女朋友来了,先……挂了,智旻。”
其实是没办法再说什么了。一旦生活变成平行线,他就再也无法介入另一条平行线的生活。
他甚至羞于言说那一点过去,那一点现在,只是怯怯的,颤抖着,随便找点话题。
那些古板的,寂寞的话,却终于让他越来越思念那个孩子。
想大声说“我爱你”,想不顾一切地跑去拥抱他,想说“不要和她在一起了,看看我吧”,想把他带到家里介绍给每一个家长……想给他更多更多幸福。
可是他说,他很幸福啊。
那一切都失去了理由。
只有闵玧其知道,他有多爱朴智旻。
所以说谎了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