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尘下

新晋冷圈踩点王,be爱好者,咕咕🐔

睡前故事

侵删啊,有搬运童话故事的啊啊啊
我大概是个智障
@灰姑娘,白雪公主,小红帽,美人鱼

“泰亨呐。”
金泰亨被小奶音从梦中唤醒,迷迷糊糊摸摸他有点婴儿肥的脸颊。低沉的声音,因为刚醒有一种黏腻的色情意味。他伸出手,把小家伙抓进自己的被窝,轻轻拢了拢被角。
入秋了,天气转凉了呢。
“嗯……我的智旻怎么了?”
“泰泰,我睡不着。”
“那……给你讲故事,嗯?”
“嗯,好。”
“我给你讲灰王子和美男狼的故事(ง •̀_•́)ง。”
“什么呀?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,不对不对,是小红帽,啊呀,乱七八糟的啦(๑• . •๑)。”
“不是的,是智旻尼记错了呀。好了,现在闭上眼睛,听我讲故事,乖。”
金泰亨把他往自己身边揽了揽,把胳膊垫在脑袋下,一道细细的,被窗帘割碎的光,正好照着他高挺的鼻子上。他微微低着头,看着朴智旻的发旋,他的头发正散发着诱惑的光。金泰亨忍不住吞了口口水。
朴智旻抬眼看他。视线正对上他那双极好看的眼睛,然后向下移,是很男人的喉结。它温柔地鼓动着,发出厚重的,深情的声音,能唱最让人无法拒绝的情歌。
“在遥远的一个国度里,住着一个国王和王后,他们渴望有一个孩子。于是很诚意的向上苍祈祷。
不久以后,王后果然在一个叫釜山的城市里,捡到了一个可爱的小王子,这个男孩的皮肤白得像雪一般,双颊红得有如苹果,头发乌黑柔顺,因此,国王和王后就把他取名为智旻……”
“啊呀泰亨,我要打你了╭(°A°`)╮”
“你要我讲故事的呀。听下去吧,我的小家伙。泰泰编的很累的。
智旻王子在国王和王后的宠爱之下,逐渐长大了,终于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少年。他善良、有爱心、经常和动物一起玩耍。森林的动物,像猪大哥jin、兔忙内田柾国、小马厚比、毛毛虫里兜、熊大suga都喜欢他,因为智旻会给他们吃食物,还会唱歌跳舞给它们听。个性善良犹如天使般的智旻,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。。”
“╭(°A°`)╮什么呀泰泰……”
“可是,好景不长,智旻小王子的母亲突发奇想离家出走了。
国王为了小智旻,就迎娶了一位新王后,可是,这位新王后却是个坏心眼的女人。她虽然很美丽,但是个性很骄傲、暴躁。尤其她最恨别人比她美丽。
新王后有一面很奇特的镜子,从镜子里可以得到一切你想知道的答案。
所以,王后经常对着镜子问:“魔镜、魔镜,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?”
“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就是你,王后。😂😂”
可是,有一天,当王后再问魔镜同样的问题时,魔镜却回答说:“现在智旻小王子比你美丽。”
新王后听了非常生气。决定让他成为灰王子。
她从达克星球带回自己的两个女儿并害死了国王。对智旻开始了无休止的虐待。
“快去打扫,扫完以后还要去做饭哟!”新王后一直命令男孩做东做西的,却让自己的两个女儿在一旁玩耍。
小智旻总是在炉灶旁,灰头土脸地工做着。所以坏心眼的姐姐们便常嘲笑、捉弄他。
“好讨厌啊!多么脏的王子呀!”“而那个脏王子就是灰王子!”“是啊!他叫灰王子”“好有趣呀!”
因此小智旻就这样被称为“灰王子"。
而且因为营养不良,总是长不高。”
“我要打你了金泰亨(ง •̀_•́)ง”
朴智旻伸出小脚丫去踢金泰亨的腿,金泰亨坏坏的笑着,夹住了他的脚丫子。
“你的脚好凉啊。”
他说着,把智旻的另一只脚丫也勾了过去,夹在腿间,用自己的温度温暖着冰凉的小脚。
朴智旻一下羞红了脸,把整张小脸埋在他的胸口,闷闷的奶音羞羞地说着:“继续说吧。≧﹏≦”
“呵。小东西。
另一个国度的王子发出请帖,邀请王宫里的孩子。
贵族孩子们接到王子的邀请后,都欢欣雀跃。
在国王的家里,两个姐姐也收到王子的请帖:“太好啦!去王宫必须穿漂亮点呀!”“是啊!要穿件引起王子注意的漂亮衣裳呀!”“我要穿那件衣服呢?穿那双鞋呢?”“头部要怎样装饰才好看呢?”两个姐姐完全乐歪了。舞会来临的当天。灰王子仍然得打扫房间。
“灰王子,你慢吞吞的干什么?还不快点扫!”姐姐们开始责骂智旻。智旻边提着水桶走出去,边伤心得抽抽噎噎地哭了。
活好不容易干完,他走进自己简陋的小阁楼里。看到映在镜子上的脸都是灰尘与污垢,而身上所穿的衣服又这么脏。不禁悲伤起来。
“我好想去参加王子的舞会呀。”
灰王子想到舞会,内心好兴奋,可是这身肮脏的打扮,怎么能够进入王宫,参加王子的舞会呢?
“灰王子!你死到那里去了!还不快来帮我忙,再不快点,就要耽误舞会呀!”姐姐们大呼小叫着。智旻急急忙忙地赶到姐姐们的身旁,听候使唤,一点也不敢偷懒。
姐姐们焦躁不安地说。老实的灰王子按照姐姐们的吩咐,替姐姐们梳头穿衣服。姐姐们不知道该穿那件衣服,东挑西选在那边大声吵叫着。不过,不管姐姐们如何地打扮,坏心眼的姐姐们一点都不漂亮。
反正智旻最好看了。不接受反驳。”
智旻红着脸,想把脚丫子抽回来,却被夹得更紧了。只能乖乖缩在v的怀里。偷偷看他半眯着眼讲故事的样子。
“马车来了。两个姐姐由王后带着,装模作样地矫饰了一番,然后出去了。当马车走后,智旻好寂寞好可怜喔!
这时候要是泰泰在多好呢?对吧智旻。”
“啊啊,嗯……不是,谁要你在呀……(╯3╰)”
“灰王子在火炉旁开始抽抽噎噎地哭了。啊啊,泰泰啵啵一下就不哭了,对吧?”
“才不是╭(°A°`)╮”
“ 呜呜……呜呜………他独自伤心地哭着。“喂!喂!”突然有人站在灰王子背后叫他。智旻吓了一跳,转头一看,是猪大哥jin站在那儿。jin一边吃着薯片一边问智旻说:“你为什么哭呢?”灰王子擦干眼泪说:“我想参加王子的舞会!”大哥点点头说:“这有啥困难的!”“可是我这身肮脏的打扮,怎么能够去王宫呢?”
jin笑了。“好,好!你真是个心地善良的好男孩,我一定让你去参加王子的舞会。”
大哥拿着一根吸吸乐,轻敲地上的星球杯。
“kkkkk泰泰,我要告诉大哥。”
“啊!”多么奇妙啊!转眼间,南瓜变成漂亮的马车。 原来大哥是个魔术师呀!灰王子大吃一惊。
jin微笑说:“你看!车辆有了。可是还缺少马匹!”
于是叫小马厚比出来,然后拿拐杖轻触兔忙内,忙内立刻变成车夫。
“好了,可以上车了。”
大哥终于吃完了从小马厚比口中抢来的士力架,对智旻说。
但灰王子不肯上车。 于是大哥说:“咦?为什么不快上车?”
“可是……我……。”
“噢!原来如此呀!我这个老糊涂,你穿这身脏衣服怎么去王宫呢?好!好!你稍等一会儿!嘛穆!嘛穆!………”
jin口中嚼着鸡翅,然后用吸吸乐触摸灰王子的衣服。
转瞬之间,灰王子的脏衣服已经变成耀眼夺目的新衣。
“哇!好漂亮呀!”灰姑娘不由得大叫一声。
“这么一来,你就是个漂亮的王子啦!智旻王子呀,你一定要在12点前回来……”大哥说。
“筋哥,谢谢您,我去啦!再见了!”
智旻王子催赶着马车,往王宫的方向驶去,心里无比地兴奋和紧张。”
“kkkkkkkkkk啊呀,泰亨呐,这么吃,筋哥要减多少肥啊,要回归了啊。”
智旻觉得自己快笑到劈叉了。倒在v的怀里气都喘不过来。两只小脚在他的腿间不安分地蹭了蹭去。
金泰亨觉得自己再不出场简直就是禽兽(ง •̀_•́)ง
“王子的宫殿在森林外,离家有很长一段路。灰王子刚走进森林,就遇到一只大野狼。大野狼装出和善亲切的笑容说:
"可爱的小王子,你要去哪儿?"
小智旻不知道大野狼是喜欢智旻的大坏蛋,因此笑咪咪的回答说:"大家都叫我灰王子,不过我叫智旻哦,我要到森林外头的城堡去参加舞会。"
大野狼蹑着脚,悄悄的跟在智旻的后面。他伸出尖尖的爪子,张开大大的嘴巴,保护着小智旻。
一个猎人从树后面跳出来,挥起斧头正要砍小王子。
大野狼急忙伸出大爪子抓住了猎人的斧头,被划伤了手。小智旻仍然继续往前走。走了一会儿,灰王子看到路边有一片野花,开得又香又美。"哇!好美的花儿,摘一些送给王子,他一定会很高兴的。"
小智旻蹲下来,快乐的摘花。大野狼又躲在大树后面偷看,大野狼心想:"你能不能回头看看我,我就在这里呀。"”
“〒_〒泰泰,这只大狼怎么那么温柔啊。我都有点喜欢他了。”
“你当然得喜欢他,我的傻智旻。
可是智旻王子只是自顾自走着,没有回头看。”
“不行不行!坏泰泰,你快让他回头啊。”
朴智旻的小脚踢蹬着,挠的金泰亨心里一阵一阵的痒痒。
“别急别急。
狼爱上了人类,但是他不是人类,他决定去找密林深处的精灵王子帮他,王子让他用那美丽的歌喉作交换,他同意了。
苏醒后,大野狼变成了帅气的人类小伙,他躺在王子和智旻举行婚礼的大船上,他见到了智旻,想告诉他,他有多爱他,从第一眼起。
可是他没了歌喉,无法说话,成了哑巴。王子可怜他,收留了他。他每天都为智旻写故事,虽然那双手是如此的疼痛,但一直都在为他心爱的智旻王子写故事。
有一天夜晚,他被五位兄弟呼喊,他变成人类将会得到惩罚,得知他的事后,他们用专辑换取了一把匕首,让他将匕首插入智旻王子的胸膛,将王子的鲜血浇洒在自己的双手上,不然,将在日出之时变成清晨第一缕光。
因为深爱着王子,大野狼在第二天清晨带着匕首一起回到森林里,变成了一束光消失了。”
“没了……没了吗?”
“嗯。”
“为什么为什么?”
“智旻,如果这样的大野狼要吃了你,你愿意吗?”
他蛊惑人心的声音啊。
“我……愿意的。”
“那如果,泰泰是那只愿意为你成为一道光的大野狼呢?”
“不要不要泰泰╭(°A°`)╮你要做什么傻事?”
金泰亨无奈地摸了摸他的宝贝总是有点迟钝的小脑袋,低头轻轻亲了亲他的发旋。
不能说的只有爱啊。
“智旻,睡吧。”

fin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