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尘下

新晋冷圈踩点王,be爱好者,咕咕🐔

也许明天 15

爱,或者被爱,只要存在就是奇迹。        suga
防弹回归时,春雪还没消融。银装素裹的假象依旧欺骗着迟钝的观众。
打歌期过后,时间又回到它该回到的位置,一切生活终于又变得井然有序。
朴智旻因为吃错了东西在闹肚子,金泰亨就任劳任怨的陪在他身边,像一个合格的爱人。
应该这样说,金泰亨就是一个合格的爱人。
在朴智旻眼里,他简直是完美的,完美的让他动摇,完美的让他心碎,完美的让他有罪恶感。而是场欺骗一旦开始,就无法瞬间停止。
于是生活还要继续,甜蜜也依旧掩人耳目。
闵允琪明白他们之间的漏洞会越来越多,有一方盲目地拼命填补,另一方就会更残忍地挖出更多的缝隙
他就这样作为局外人看着,看着他们互相伤害又不自知,不知道是该为自己自私的爱慕欣喜还是该为他爱的人的痛苦而痛苦。
闵允琪很爱他,闵允琪很爱朴智旻。他可能比这里所有人都爱他,所以,他可能比这里所有人都举步维艰。
他只能看着静静的看着,如果有幸,或许可以抚慰朴智旻的痛苦,如果不幸,就永远不会被编排入他的剧集中。
有时候会发狂一样地嫉妒金泰亨,嫉妒田柾国。他们的幸与不幸都可以光明正大的与那个人相关,只有自己不行。
朴智旻对此一无所知。
某天金南俊对他说的:“爱他就要告诉他,让他知道让他心疼,让他纠结。否则一切努力都显得那么不值得。”闵允琪知道就是这个智商奇高的人在爱情上卑微的小伎俩,但是无法否定,他心动了。
于是那天这个傻子就彻夜未眠徘徊在他的门前,他想,如果那个孩子起夜,就不顾一切和他告白。可是屋里的人只是安安静静的睡了一个晚上,偶尔发出一些磨牙声也很可爱。于是相爱的奇迹也终究没有发生,但是暗恋的奇迹,却有条不紊的侵蚀着闵允琪的生命。
他发现那一夜无眠后,自己喜欢他的心情更加浓郁了。
即使那个不知情的人在醒来后,是傻傻地对她说了一句:“哥,你黑眼圈超重啊。”后面跟着那只泰迪狗。
艳丽的粉红色很衬他的皮肤,让他整个人都显得非常惊艳。这是个奇迹。
闵允琪发现自己越来越乐观,越来越容易发现生活中的美了,这种近乎自嘲的想法,让他昏昏暗暗的生活变得容易。army最近也说老爷爷也变年轻了,糖竟然会撒娇之类的话,她们看到了生活的热情,却不知道这热情里夹带的绝望和无奈。
金南俊是离suga最近的人。但作为一个聪明人,他更擅长于逃避。信奉着眼不见为净的教条,他总有理由不看见那对恋人。那样的逃避,让他变得更冷静。
金南俊发现这是场单方面的恋爱。金泰亨不是最终的赢家。
于是他可能是这个屋子里最冷静的人,也是最轻松的人。
大哥和hope并不能接受同性间的爱情。他们都是传统的韩国人,是传统得不能再传统的韩国男人,可是他们明白在这样的感情里,谁都不是错的人,他们不会真正出口祝福,因为他们眼里这样的感情不会长久,有时是孩子的冲动,有时是心血来潮,用这样的说辞安慰自己不安的心,于是他们的不安也没有怎样真正影响这些有准备的人。
这是韩国,如果你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那你注定不会幸福。在这个认知上,田柾国栽了跟头,但谁也说不清,这是不是又一场塞翁失马的戏码。
“我肚子还是好疼。”“乖,我们去医院吧。”“我不想打针。”
金泰亨手足无措的挠着自己的头,对他真的是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于是田柾国终于清醒过来,却又像还在梦里一样,抱起朴智旻就出门,这个屋子里的时间就像定格了,所有人都只是呆楞地望着他,包括他怀里的小哥哥。然后田柾国一低头吻了吻他白净的额头,催眠一样说着:“我带你去医院。”朴智旻就呆呆点了点头。
他们永远不会知道金泰亨在那一瞬间的表情。
但他们知道,那个一向有些冲动的金泰亨,没有发出任何声音。
田柾国猜测,这代表着屈服,或者退出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